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18.02.2011

先来张照吧:

FRIDAY - 18.02.2011

今早,,已经很不开心了
BAKA妈咪..不理我
REBECCA不跟我讲话..
算算算!
我不要计算机呀!
你们不跟我讲话也算了..
我回班~
当时的心情就像
真的很讨厌别人不理我!!
过后有ceramah,,
its all about happiness n unhappy

QUESTION:: why u r not happy??
ANSWER:: ↘
1.exam is nearing
2.too many homework
3.no time to rest
4.no friend
5.no any good friend

这都是我写的
觉得自己没朋友
觉得自己没有一个知心/信得过的好友
朋友?全部都是假的..
怎样假法?
自私
不是真心
不是知心
不折手段
好心没好报
还有其他

explaination end  && 之后才觉得“

不开心
天,学着,忍!
这,,我才明白
但我还是很不开心
为了KHB的功课,REBECCA就发我和adelin的脾气
不是说我要讲你小气而你是真的太小气了吧..
就为了那一点点小事而生气 
FELICIA摸我的脸,,
我说了多少遍你们才明白什么叫做:不要摸我脸和动我头发

下课时:
找不到mami..
去和wan zhi 姐姐聊天
baka在后面叫我。我以为是FELICIA所以就没理他
felicia的声音差不多和mami的一样所以就没理了
怎知道我的火还没消完!不知道为什么不肯和她说话
最后她还是气了..
就不再和我说话了
我不喜欢人家不理我!
我会觉得自己,
不再被人家在意..
不再被人家在乎了
这样我会觉得这世界,其实
一点都不有趣!
一点都不精彩!
只剩下寂寞,孤单的我呆着等世界末日吧...

skip

跳舞时间到了..
完蛋!不会跳=="
每次都是这样..
sry sry n its you 跳完了.
还是觉得自己不完美X
><

haizzz
我们又换了KHB老师
男老师来的..=="

知道jazmond喜欢adelin..
就好心帮他们咯
怎知道被人误会..
今天真的超级不爽!
讨厌!!
恨死!!
BULL SHITs!@@

不过最后
jazmond n baka
都道歉了...
心还是一样..
no emotion // emojee

还是不喜欢没人理我,动我脸,头发><
明天merentas desa
dun like to run!!

明天打算戴contact lens but 又怕老师骂...=="
还是try try 戴下好啦=P

这张是戴contact lens 拍的=]

88
i go to sleep lololo~^^
mu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