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i m back in 2011 life

DING DONG..
有人在吗??

当然有啦!
【白痴】

电脑弄好了!
前几个星期电脑sot掉了~
现在format jorrr..
开心开心!
我又有点不开心,
情人节?
到底谁要陪我过啊?
我很不开心
最近一直哭
因为你,我才变得这么样
我觉得这不是我自己
我觉得自己很笨
我觉得我的眼泪只为你流
我真的很伤心
算了吧...

星期6
12.02.11
今天去拜拜...
好玩!
跟tammy,,christy,,冬季,,还有其他的学长去..
开心开心!
看到多多靓仔靓女><"
呵呵
忘了说...我今天一整天都带着contact lens.
美美~美美~[[ps,,自恋下赞自己xP]]
今天还好啦~满习惯的
初初带的时候觉得不舒服很眼睡
然后玩玩玩就好了
和chua<阿姨>,,soh<姐姐>坐摩天轮

好高哦!!
从上面可以看到很多东西,人,动物!
哈哈~
【觉得自己像神经的那样..好像从来没坐过摩天轮= = ""】
其实我怕坐摩天轮,,可是只从那天就开始喜欢上摩天轮了!
blek blek
then ,,
night,,
we all sot jor play in the bus like mad ppl!
tammy dance jazz,,dong ji jiejie sms wif her BF~then we sing at the bus ..n BLA BLA BLA!!
after we reached skull,,
feel so sad  coz 1 day spent there n ..i duno how to explain@@ tazit!

pass pass n skip skip!
 monday>>valentine day♥
今天情人节,,一样东西都没收到~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还收到朋友们的祝福....
thx for those wishes me~
wish u all too...>>happy always with ur girl / boy fren..
to those 单身者>>dun give up!!n alwayz cheers up!!u will get a person hu love u more~gud luck!!=]]
哈哈!叮叮叮叮~
放学鲁~
和我的宝贝adelin n evelyn PONTENG for stays back!
hehe~
we went to JJ [JUSCO]



reached there n meet my darling Potato..sweety x]]
but ,, me so ps when facing directly to his sister n fren><"
we talk n talk then go back jor..
MISS HIM
LOVE HIM
fine~!
valentine ma...
plz forgive me for PONTENG-ing xP
[rachel , bernie , ally ,alicia , joycelyn , .... n others kawad seniors n members~]
ya la..i noe la actually i m a bad gurl gurl lai de!
千万各位不要学我哈!!
呵呵呵~

星期2
public holiday
met JAZMOND 去看戏!
原来是帅男XD!
rebecca 还讲他矮过我..
原来高我3/4 head!><
我知道我很丑,肥,矮!
...没什么说话...


 
星期3
忘记穿制服=="
幸好没被抓!=P
然后一直讲星期1&星期2的事情就一直笑笑笑
和宝贝adelin骂rebecca!

说道:
原来jazmond高过我哒!你还讲他矮过我!><他高我差不多半个头好不好!?
哎呀..他长大了嘛..又长高了..
=="
adelin讲jazmond很靓仔勒
样衰得要命勒!我哥哥的朋友还靓仔过他..又好过他多多倍哦!
><=="你以前又不讲?
以前我不知道嘛!
....


臭van aunty!
打我2巴掌!
气死!@@

skip skip

星期4
咳..已经第几天了?
我还在写部落?
我好像拖了4天写这部落
算了~
今天呢...
讨厌baka mami!
一直不理人的
christy 也是><讨厌的咯!
讨厌人不理我...
这些都算了
放学过后去肥妈那边.找baka mami.
闯到aunty..=="
.......
然后回学校又有perjumpaan for tun fatimah [ blue house ]
stay for 30mins..back to kawad
standing at the hot sunny day..feels like!!argh~~
then went back home n BLA BLA BLA nonsense story lazy to talk about it..
tats all!
i m too tired to write blog now jor,,=P

_____END__gud n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