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Tuesday, July 13, 2010

离开...

为什么??

为什么你们要离开我??
为什么你们要走??
为什么不留在我身边??
为什么你们不会了解我??
为什么事情不可以一起分担??
为什么我会那么寂寞??
为什么我会那么孤单??
我的心...
碎了??
很痛哦!
走吧...
=>
我可能会很伤心的...
=<
但是...!!
你答应过我不会看别人的厚!!
我要和你勾勾手!!
知道没有??
———————————————————————————
妈咪骂我...
妈咪知道我去你的家...
骂了我一餐!!
不爽!
嘿~~~

我的老公..
我爱你!
不要离开我...求求你..
T__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