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Monday, July 19, 2010

开心...不开心...??

昨天...18.06.2010::
约了朋友们出街哟~
那个死QUINNIE没来...还我期待得等他!!
EVELYN 和 ADELIN
都有来...
我们就去JUSCO,SEREMBAN
朋友唱K的时候,,,,在那个...SOFA那边跳哦...
哈哈··
边跳边唱..
我就没有他们那么..."""38"""咯~~
嘻嘻
这特别的一天...又是我妈米的生日哦!!
我和朋友们买了礼物送给妈咪...
还有哦.....
呵呵~~^_^
我老公,,立汉和他的朋友也有来噢!!
很开心!!
立汉一直将我三寸高...
><可是我已经要到5尺了啊!!
弟弟又一直跟着我!!
超不爽!
我还和老公在"""打机场"""后面亲嘴噢噢~~~~~><
大庭广众耶~~^^
我们......................亲了..........4次那么多耶!!!!!
哈哈!!
可是还没来之前...
我和老公吵了一下  T^T
来的时候..全身都BASAH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19.06.2010::
老公生病了啊!!!!
哇啊啊啊啊啊!!!
都是我的错啦!!
我打给老公时...
老公说没怪我...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好怕老公会生气我...对不起老公...
T____________T
不开心了...
叫老公吃药又不要听...
看医生又不要...
很伤心!!
真的很想在老公的身边陪着他...照顾她...T^T!!
呜呜呜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