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Friday, July 9, 2010

*我们之间*

我们之间
永远隔着一道
高而坚固的墙
如果两个人的心
无法选择
跨越它
摧毁它
就永远到达不了永远
××××××
我们仍不能决定
以后会为谁而痛心
却能决定
放弃不放弃
那你放弃了吗?
×××××××
其实明了这一切
我们都无法越过的情界
一的途中驳接
两人故事的分裂
一封又一封的简讯
期待你的来信
冷气房的温度不冻不寒
结局我早已预料
也许这样对谁都好
握住手中的杯子
感觉对你的思念
慢慢的品尝
真情流露~伤
接受在我出现之前
缘起在你出现之后
坦诚面对你
听从最单纯的心
承担命运的安排
完成你的未来
××××××
不是投资
不是买卖
不求同等
不求施舍
感情的世界春付出
无须回报
没有牺牲
没有条件
只有坦诚
只有幸福
感情世界
只属于你和对的她
××××××
幸运的人遇到不幸的事
是奇迹
也许是恶梦的开始
但或许也是个好梦
天上化过一颗流星
许下愿望却不会实现
原来不只有我在许愿
我们许的愿都有不同的差别
难怪会无法实现
我们俩刚开始了解
却又慢漫的走远
原来有许多的惊喜
偏偏视而不见
最后才发现
这是上天给我们的大大考验
站在这个交叉点
把机会化为动力去化解
想要的答案就会看见
祝你幸福
(n_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