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Wednesday, July 28, 2010

凸!!!

男人没性!!
为什么男人那么好色??
为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捏?
嘿....
恨!恨!很!
这几天都有人问我那裸照!!
鸡白他妈的!
脸皮真厚涅!
不知丑的人!
凸他嗨!
真的很够气咯...又问是不是处女哦!
管它屁事咩??
你妈没教你不可以这样问人的咩???
不介意的话我可以骂埋你妈妈咯!!
好心点啦,,,不要做个没有家教的人好吗?!?
以后请你们不要再问裸照,,,还有5354的东西咯!!
你们都不小了好不好!!
用脑想下!虽然你们不知丑,,但请不要丢家人的脸~~ !!
我是将的人来的咯! 要吊就吊!看谁怕谁啦!
JIPEK!!
最好是小心一点!看到我掉头走!离我2000km!!plzzzzzzzzzzzzz......
我已经有男友了好不好!
走开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