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Sunday, February 17, 2013

第一百五十个post ; 关于我和她

妈妈 .. 开始反对我和佳欣在一起的事了 .
也开始反对我同性恋 .
这几天一直听她唠叨 .
连今天 , 17.02.2013 拿水壶去给她 , 妈妈都不给我留在那边多一下 .
我真的很难过 .
没有心情的吃晚餐 .
没有心情想任何事情 .
没有心情做任何东西 .
我只想冲过去找 她 .

一上车就流泪 . 我控制不到眼泪 .
除了 xiao boy , 我再也没有为别的 T 哭了 .
所以 .. 佳欣 , 你是第二个 !
珍惜珍惜 :)

不是我想要成为同性恋 .
是因为 . 我不能接受我的过去 .
我不想回想 . 我不想要 .
甚至我曾经恨透自己 .
我不是不想做正常人 .
是我做到不开心 .
做到我很委屈 .
那为什么我还要那样委屈自己 ?
做人 , 不是应该要活得开心吗 ?
最起码 , 同志们不会让我伤害我 !
他们不能对我做什么 . 他们比男人还要体贴 !
他们比男人还要懂我 .
现在的男人 , 为了什么 ?
金钱 , 色 .
在男人的身上我找不到爱 !
自己经历的事情 , 自己最清楚 .
自己拥有什么样的家庭 , 自己最清楚 .
自己看到什么样的情形 , 自己最清楚 .
妈 , 家人 , 朋友 , 社会 , 你们不懂我 !
你们 , 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
不是说我自私 .. 我只是为了我的人生
人生就是要自己来掌握的不是吗 ?
快乐就是要自己演出来的不是吗 ?
为什么要看别人的脸色做人 ?
那样不就很累吗 ?
男人 , 不是我最好的选择 .
难道 , 你认为我想要被歧视吗 ?
难道 , 你认为我想要被朋友们看不起吗 ?
难道 , 你认为我不想好像正常的人一起出去拍拖吗 ?
我只是在保护自己的身体 , 在保护自己的心

我和她在一起很开心 .
我不想和他这样就完了 .
我不想因为有多人的反对而分开 .
会很难过的 ..

你说我今天很不一样 .
因为不舍得 而流泪 .
原因 很简单 . 因为我爱你 .
我说过 3 个月后才会跟你说我爱你 .
但是 , 只从那一次的吵架后 , 我很害怕失去 .
所以我应该要珍惜 .
我没有不一样 :) 我只是没有表现跟平时没有的我 .
所以你才会觉得我不一样 .

有时候 , 很害怕
有时候 , 很想念
有时候 , 很生气
有时候 , 很爱哭
有时候 , 很爱闹
有时候 , 不舍得
有时候 , 很调皮
有时候 , 我也很需要疼爱自己 , 我也很需要疼爱你

我找不到爱上男人的理由 .
别再勉强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