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2013 life

SERIOUS in LIFE :)

yes ,  play a serious game in life for something and for us to reach everything .

今年可以说是最疯狂的一年 .
希望在疯狂的这一年里面 我能学到点东西 , 能开心的过 , 能得到我所想要的东西
疯狂 . 其实这是我教会里面的主题 ( 为主疯狂 , CRAZY FOR JESUS ) 
我想了几遍 , 我不但只要为主疯狂 我还要为我的生命疯狂的跑
以前的我 会因为小事而闹自杀 . 但现在我明白 , 生命美好的东西是要自己去寻求
寻求 中 , 一定会遇到困难 苦难 所以人要坚持的走下去 
因为人坚持是因为自己的目标
上一回的post是关于坚持我的梦想 

这一次的坚持是关于我的人生 
人生是多么难走的事 . 
需要面对很多问题才能成功
失败的时候又哭得要命
哭完了后又要喊累 ....
人嘛 ,, 活来就是为了人生 :)

当我看到这句话 , 我就会在我最丧气的时候想起 ;;
"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的伤悲,人总有那么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人就是需要坚强的走下去 , 坚持的达到自己的目标。"

真的非常有道理 .. 人 就是要学习 
时间会一直往前 不会退后
人也一直会长大不会变小
其实人生很快就会完了 .. 
因为时间 很快就会过完 
一秒 一秒 的过 ... 过完了 , 人就老了 
我 就是要为我的生命疯狂 !
疯狂的做每件事情 ! 
我 答应自己 不会因为不会做 , 不想做 而放弃 生命里面的每一件事情
事情越多 , 上帝给我们的考验越多
考验越多 , 学到的东西自然越多
学到的东西越多 , 人就成长了 , 成熟了 , 老了
而世界就会更美好的 
我相信 , 今年我一定会活的很好 :)




有人说,人生最柔软的地方就是舍不得。
有人说,人生最邪恶的地方就是只有一次。
舍不得,即使再舍不得,
当一些事已逝去,
当一些人已走远,
你要做的不是缅怀,
不是舍不得、放不下,
而是要果断地舍下,
勇敢地向前走,
向着未来奔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