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Friday, February 1, 2013

坚持 梦想






( 很爱这张照片 . effect 弄到很美 所以分享给大家 ~( ̄▽ ̄)~*  )



梦想 , 志愿 .. 我完全 no idea .
我的志愿 是当个 摄影师 .. 我爱拍照 .
因为 拍照是我兴趣 , 我想把世界美好的东西都拍下来 等到老的娜一年 , 我还可以翻来看 美好的回忆在哪处 ..
可是 学姐 学哥 说别把兴趣当志愿 , 摄影很难学 要学很长的路
等到学完了的时候已经过25 + 了. 那时候很难找吃

我不想放弃我的梦想 .

30.01.2013 我听了个讲座 是关于“坚持”
坚持做什么 ? 坚持达到自己的目标 ...
我的目标 ... 我不敢 再说是当个摄影师了 ..
我怕辛苦 .. 我怕我达到的目标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i have lost my direction .
i m weak in maths and science . but i like and love to search and write things .
i dont want to be a researcher , i dont want to be a clerk , i dont want to work for things that i dont like !
but what can i do ?

我还没有下定我的目标 ....
订了目标 , 可行吗 ?
我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NIKON D3100 , 这是我的第一步吗 ?
妈妈答应过我说 , 考完 PMR 可以让我去学摄影 ..
我很开心 !
可是 , 摄影真的可行吗 ?

我真的需要个很好的答案 . form 4 就要拿科目了 .
我真的很烦恼 , i have to plan my life from now ..
我说过 , 长大后我一定会去 台湾 读书 but .. 我要读什么 ?




SHARING


我想说,I still can’t forget you.
我想说,我什么时候才能平静的对待你。
我想说,为何你匆匆闯进我的生命里,给我最美好的回忆,却让它们,最终,成为了回忆。
我想说,没有为什么吧。命中注定没有的,无须再强求。没有理由的。就像是1+1=2,世间恒定的道理。
我还是想说,为什么,为什么。没有为什么,呵呵。
我想说,有没有一瞬间,你会突然很想我。
我想说很多,很多,都是关于你的。




生命是一种谁也说不清的东西,希望的很多,要求的也很多,而它真正赋予你的却往往总是不如你所愿。多姿多彩只是生活的表象,内涵却是纷呈复杂。你即便用全部的心力去应对也不能周全一二,既然不能,又何苦苦苦在意生活中那些所谓的是是非非、名利诱惑、酸甜苦辣?,希望的很多,要求的也很多,而它真正赋予你的却往往总是不如你所愿。多姿多彩只是生活的表象,内涵却是纷呈复杂。你即便用全部的心力去应对也不能周全一二,既然不能,又何苦苦苦在意生活中那些所谓的是是非非、名利诱惑、酸甜苦辣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