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伤 .

伤 , 是人带给另一个人的痛 .
有时候 , 一句话就能伤到那人的心 .
或许这个痛一下子就能治愈好 , 或许 这个痛永远都不能忘记 .
有时候很多事情 我不知道是我的错 还是 根本不关我的事 ?
难道和朋友相聚一会儿 , 喝喝酒 , 聊聊天 , 玩玩卡 都有不行吗 ?
其实 , 也不应该说是朋友 . 应该说是 , 帮我消费时间的人 .
朋友 , 不配我这种人说 . 因为 , 那些朋友只是在利用我 , 玩弄我 .
而我 , 已经不在乎了 :D

我 , 已经没有想要有朋友的心态了 .
因为 , 朋友是带给我自己的一种伤痛 .
唯有神是我的朋友 . 永远的好朋友 :)
我相信上帝已经预备了一个比现在更好的朋友给我 , 我相信这个人会出现的 .
只要相信 , 神必定会给我的 !
等待是最好的结果 .

朋友啊 , 在你面前做好戏 , 在你背后却做了一大堆你不知道的事 .
真是伤人啊 .. 你们的一字一句 , 终于让我看清了你们是个怎么样的人 .
感谢 这次的争吵 :DD
主啊 , 我希望你预备的那位更好的朋友能了解我 , 不背叛 , 不利用我的

2012-2013 我看透了很多 .
算了吧 , 不在乎了 . 说不在乎其实是在掩饰自己的痛 :)
反正也无所谓 . 等到哪一天 , 你们体会到了 , 才会明白的
我也只能把这一切当作是考验 .

人啊 , 嘴巴真是多话 .
总是爱把别人家的事告诉全世界!
我恨这样的人 ..
为什么就是爱把别人家的事情到处讲 ?
真不明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