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Friday, February 15, 2013

14.02.2013 情人节

我来告诉你些秘密 ...................

shhhhhh ....

今年的情人节 .... 是最特别的 


你你你 罗佳欣 暗爽了囖 !!! =3=
本来我不想写的 . 可是 ... 那么特别 , 怎么可以不写 ? 更不可以忘掉 ~ ( ̄▽ ̄)**

我跟你讲吼 ... 我很后悔一件事情就是 .. 没有好好跟你拍照! =3=


今年是第一次有一个 真正的情人陪我过情人节 . 
虽然出到去还是有很多眼光 , 不好听的话 . 但是我想说 .. 
不管怎么困难 . 我都会一直走下去 . 
我相信 .. 你也会陪我一起走的 :)

今年也是我第一次收到情人节礼物 .
我很喜欢的礼物 .

你们 .... 想不想知道是什么来的 ?
就算你讲不像我也要放上来 ! xD 
╮(╯▽╰)╭


好吃的 kit kat x3 真的不舍得吃咯 =3=
还有还有 、
可爱的 kitty , 香香的 kitty , 毛毛的 kitty 
我真的无法形容你 吖 (′▽`〃)


虽然早上一整天呆在家 . 
但是可以和傻婆睡下午觉 , 玩 , 吃午饭 , 发脾气 是最开心 最幸福的 

晚上还可以跟家人 还有 傻婆去看戏  
开心到 .. (。・ω・)
戏院冷冷 =3= 但是给傻婆抱着的感觉也是很幸福的事 !! 

我知道 .. 我很坏 ..
每次晚上跟你讲电话都会睡着 ==
好噜 . 我下次不敢了 xD
你每次都让我 , 每次都哄我 .. 我真的被你宠坏了 ! (。・`ω´・)

虽然我们在一起才 1 个月 20 天 , 可是你对我真的很好 .
是啦 . 我知道 我每天发脾气 . 可是我已经在 control 了 !  xPP
谢谢你啦 . 我们没有别人那么 sweet . 可是我已经很满足了(●′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