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朋友 :)


傻脸 xD


黄宇宣 evangeline ong :D
这傻婆 ,, 
孩子气 + 傻傻 + 玩起来很颠
但是 .. 
还是有好的一面的 .. 
贴心 , 很会跟人讲圣经 
xD

其实 .. 
真的很感谢有你怎么好的一位朋友 :D

蛤 ,, 其实我真的没什么要说 xD
只是想谢谢你 啊啊 

THANK YOU !!!!

haha ..


--skip--

21.11.11

这个月 ,, 我真的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伤心

今天 .. 早上是开心

旁晚是伤心

因为 ,, 旁晚的时候我被出卖了 . .

因为被骂 .. 所以掉了眼泪 :(


所以 .. 朋友..

请你被出卖我 :)

--skip--


其实我的愿望就是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


--skip--

倒数!倒数!

我的生日呗 ^w^

呵呵 .. 

14天 ,, 你等我 蛤 :))

最希望得到的礼物 ,, I-Pad 2 ~ xD

有点贪心 ..

有架电话都偷笑了 :P

没关系 ,, 收到不都没关系 :)

我很随便的 xD

--skip--


我都知道很多人都喜欢hello kitty ,, 当然我也不例外

幼稚的小孩xD

以前我很讨厌他的 ,, 因为没有嘴巴 =3=

但是现在爱爆他 .. 因为可爱极了 xD

hello kitty


--skip--


= Do Re Mi =
^^

友情万岁 ,, 
其实我不知道还要写什么 xP


啊!
宣传来咯 xD

мяs хiaо в ๑ wawa  ← click click click !!

按进去然后按 LIKE :D

谢啦 ,, 一直为自己宣传只希望人气高一点啦 .. 
拜托 x((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