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生病的时候还要被人冤枉

星期六 ,, 26.11.2011

昨晚半夜1点多起来 ..
因为头痛 ,, 喉咙痛 ..
起来的时候就去装烧水喝 ,, 怎知道烫到中指和食指 ..
然后就眼睛汪汪 ,, 哭了 -3-

然后 大概1点半就睡了 ..

真的痛到 beh tahan ! 5 点多又起来 ..
肚子又痛 ,, (经痛)

就去冲凉 ...

过后头没有那么痛了 ,, 就8点多起来 ..

和弟弟一起看戏 ,, 9点多妈妈起来 ,, 讲我半夜出来玩电脑!

WTF ``?

真的很不明白咯 , 跟她解释了 又在发我脾气!

TMD ``!

真的忍不住想打人咯!

什么都他讲完!野蛮到死!
真的很气啊啊啊啊啊~!

冤枉到死 ,, 生病又怎样?

都没人关心我的!
什么都是我错!
每天都在讲我半夜起来玩电脑!

有本事你就lock掉它啦!

--skip--

没有东西写了 ,, 很想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