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又说再见了 ..

再见了、朋友
很感谢上帝让我们遇见 ,, 但我很伤心 ..
你、我又要分开了 ..
再见了 , 古志勇 ..
我永远都不会忘了你 、 因为有你怎么可爱的一位朋友 :D
虽然我不够深了解你,你,也不了解我 但还是很开心认识你 ..

--skip--
生病了 :(
伤风 , 咳嗽 .. 
可怜厚?
没人关心我的 x(
更可怜 D:

--skip--

上来都没什么啦 ,, 只要鼓励eric zaii 咯~
记得我和你说的事 :)
要笑哦!

--skip--

黄宇宣 ,, 去我 wall 看 ..
我有些东西 .. 关于你 :)

看了你就懂我长大了 xD

--skip--

现在 Facebook 一直有那个女孩的裸照消息!
看到我都生气 ,, 一直出现在Facebook ~
再次警告 ,, 别再 post 那恶心 的照片!
不然我 会 block // delete 你!
小心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