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Thursday, July 7, 2011

woah !!

woah!! 7月到咯..

我超久没上来的..
不好意思哦..没上来更新

所以这篇也蛮长一下的 ..

希望我写的会让你觉得有趣 哦!

-


啊!我有好多超坏的消息要告诉你们哦!

1. 注意~!!

Bukit BintangPavillion 地区有一班马来男生和一位女生在那里随意打人。他们大部分都以华
人男生为目标。
他们也会问你有没有RM50/香烟。
如果你没有的话他们就会打你。 
所以请你们小心一点。

(真实故事,请传出去



2. 我又单身了..我觉得是我的错.
你别再怪责自己了..你这样会让我觉得我更错..
和你说声  __  对不起``


3.朋友 ,, 天天都吵架! ><
衰样勒 .. 只有 evangeline [一万个零] 最疼我! 爱死他..
我们都 ....... 双J =P
只有他明白啦 xD
等下我再解释...


4. 最近钱越来越少 .. 就是因为 买 CIB + lens 咯 ><
亏大本 =..=






skip skip skip skip !!






很多都要 SKIP !
因为我忘了发生什么事 .. 
啊!我失忆了吗?
choi !!


我好白痴勒..
自己讲自己答 ==


^^


19.06.2011


弟弟生日 .. 
拍了几张照..
sebelum itu ,, let me upload cake 1st .. ^v^ 





哈哈!

pikachuuuuu <3

我们去吃steamboat =D















cappucino 傻婆那样 =..=
现在来些吃的东西 吧 .. ::


这是我喝的.. 


超好吃的 [恩,,我是很喂食的 .. xP]


wat is this?? ==
鸡蛋 xP

so zaii 寿星 = anson 




brian + anson


so 衰样 =v=


family photo =D


mummy + alfred


anson 在拜神?
xD 很像!
米有啦..他在许愿..


 
kiss kiss kiss    

kiss 了 の 结果 ::


 XD

 after ,,

20.06.2011
新成员驾到!

tikii + kenny 

可爱么?

^ V ^

skip skip skip
不知道几时去 city park 了..

我拍的夜景 :: 


这张是最最最美的 ..
也是我大爱 ·····

漫长的路..
希望由你来陪我一起走..





我可爱的弟弟 + 妈咪.. =3

-


-



今天 ,, 7.7.2011 . 我有点开心又有点不开心~
终于 ,, 写了信 给我的 ' J ' 
终于 ,, 表达了我对她 的 ... 不会讲 xP 
回家的时候看到她 ,, 对我笑了! 
嘻嘻 .. 今天一直在傻笑 // 发呆 ..
** 我觉得我好像是半个拉子涅.. !! >< **
haizZZZZ


不管了.!!


跑去 pos laju .. 哇靠!! 
用了RM33.00 !
跑去那边是要去拿 lens 的啦..


回到家更死 !
又有一张 pos laju 叫我去拿货的 .. 
谁叫我妈不在家 .. T^T
又要找一天去拿了 .. 
天天翘课 ! ><


^^


-




-




aiyoyo !!
明天 = 08.07.2011 
拿成绩单啦喂!
紧张 - ing 


卜卜 ``


希望老师米有讲我什么坏话啦 xD


我那么好.. 那里会讲我坏话?
哈哈!




skip
  


来张自拍照吧  - -



有变美吗?xD
开玩笑啦..
虽然我是有点自恋 =..=
但自恋不是罪!


看这边 .. 2010 + 2011的照..
有变到吗?
恩恩..有咯!很大分别 T^T

好了..
i m going to end up with my FB link + page ..
i wanna reach 1000 friends xD
i wanna reach 2000++ ppl like my page yay !! =]



gud nite to all my dears =3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