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Wednesday, July 27, 2011

HERE I m !! :D

这次就用华语来写部落吧 ...

上几次都是用英文 ..

为什么我会怎么做呢?

还不是为了读者们 ..

怕你看到闷了啦 ~~

对的 ..

最近部落格都非常的闷 ..

followerss 不多 .. 才 82 个 :<

我不贪心啦 ..

只要有超过 100 个 followers 我已经满足了 ..

( 不过如果可以再多点的话我会很开心啦 .. )

show 一下最近的我  ::


有没有点成熟的感觉?

xD




多啦A梦 .. :D
爱死 !

不过比较喜欢 どもーくん ( DOMOKUN )

back to my life :))

在学校的日子真的很辛苦 ..

我好笨  ..
我好傻  ..

割手 :))

对!我就是那样 ..

黄宇宣 + 袁欣慰 .... 我不在割手了 ,, 答应你么 . ok ?. 不要再骂我了 .. :D

知道你被选中了 to PLKN 

我很为你开心 ,, 不过又担心你 不习惯那边的日子 ..

还有 ..

我很喜欢看到你的笑容 ..

尤其是 你脸上的小酒窝 

真的很可爱 @@

虽然很多人都说你有多坏多坏 ..

不过我知道你是个好人 ..

在我哭的时候你给我拥抱 ,, 安慰

在我和朋友吵架的时候你帮我骂他 ..

想起就好笑 ..

不过  ,,  今天 ,, 不知道为什么 ..

哭了 .. 

看不到你 ,, 我伤心 .. 
看到你  ,,  我更伤心 ..

我 .. 不够勇敢 ..

明年你毕业了 ,,

今年的 SPM ::  ALL THE BEST :)

过后每年的你 ::  SMILE ALWAYS ,, COZ I REALLY LOVE U SMILE :))

考试了..

压力真的很大 ..

读书的时间又到了 ..



gud BYE !!

+

gud 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