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Monday, November 26, 2012

开心 xDDDD







adui... awak cakap ape... 部落格是我發洩的地方。我所寫的都是還沒看透的,也是沒反省過的。不用醬自責。因為你沒做錯,我是註定的大小姐,誰都要讓我。你和P 都 默默地讓了我。所以,今年我傷害了兩個人。你和他。凱瑩咧,我從來都沒討厭過他,真的,因為我知道,我比他幸福得多,不該奪取、怨恨別人有自己的一小部份。一切事情就從 2012 年 過去,是可以記得這一切,但也要跟自己提醒說不要重犯。(腓立比書 3:13)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杆直跑。。。 請你最好把這句背起來:‘這世界上不只是有你有我,還有上帝。’發生過那麼多事,問自己有禱告過嗎。。。哈哈哈。就算禱告的不到答案,但至少你會比較開心。請問我在台灣回來有變嗎


你知道我看到了你的comment后我哭了
我知道我是哭包 =w=
我也不懂做么莫名的哭了的囖 !!!

ok , fine 我是真的没有祷告囖 =3=

阿婆 , 昨晚我想了一晚
其实你没变 , 是我变了
对吗 ?

有 ! 连 P 都讲你变了 !
你还敢说你没变 ???????
唉 ... 算吧 。 反正你说的也是
2012就快过去了 。
我们就从现在开始培养好感情从新开始囖
ok 某 ?
我知道我这样讲有点 GELI 但是 this is call friendship bukan mehh ?
xDDD

那一次过后 , 凯莹有想过 , 也有讲过 , 她 离开时唯一最好的办法
好咯 , 一个两个都不要我 ! >^<
然后我就说 , 不要丢下任何人 , 然后我们有想过要跟你聊的
但是 ...... 开不了口
=3=

阿婆 , 答应我 ,,,,,, 下次如果有什么不愉快的 , 吵架 还是所有一切 ,, 开不了口的就 ..........
写字条给我吧 ... 你知道 从去年到现在你写给我的字条还有信我都没有丢
我把它放在 .......................... 很秘密的地方
等form 5 的时候再拆来看 ok ?
哈哈 , 我很傻婆 xDD

whatever it is , thanks for forgive me and your everything :)

you are always my bestfriend !

THANKS !

I ❤ YOU =3=;

xD




xD

我最爱的两张 x3
虽然你不喜欢 ,,,, 但是对我来讲 你是最可爱的 ! 

很 GELI 啊啊啊 , 我讲不下去了 =w=; 

下线 !!!!!

1 comment:

  1. 知道很geli 還講,我真的看不下去了。em... 我沒有變,是他和我發生了一些問題,所以他覺得我變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