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被忽略 :)

平常的生活中有沒有偶爾嘗過:被人忽略的感覺,而感到傷心

我忽略了那么多人 , 我现在才发现到原来 , 一个忽略 , 可以伤害一个人的心

我忽略了我的家人们

我忽略了我身边重要的人

我忽略了我身边的朋友们

我忽略世上存在的动物 , 野花 , 野草

我忽略了上帝 . 


我忽略了家人是因为 , 有时候 , 人呐 , 总是会顶嘴嘛

尤其是对自己身边的亲人

那 ,顶他们的话语的时候是否有想过他们的感受 ?

我们不会经常注意别人的感受和想法 . 更别说了解了 !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

对我来说 , 不爽就说出来 .

解不解决得到是另一回事 . 

说出来了 , 或许有人会帮到你呢 ?

在一个家庭里面没有 communication 是不行的

就好像以前的我 .我妈妈以前不经常问候我和弟弟 

每天只会做工 做工

对 , 大人他们都需要钱来养小孩但同时的 , 也要理会小孩子的感受

当他们被忽略的时候会胡思乱想 , 更别说专注考试了不是吗 ?

每一天都有无数的人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但我又在乎过吗 ?

说起来 , 这算缘分吗 ?也许是对的 . 

我们人啊 , 遇见了谁 都有关缘分

就算在部落 , 我也觉得是一种缘分让你可以来看我写的东西囖 . 

哈哈 ~

当然 , 人往往都会遇到一些新朋友

那 , 遇到了新朋友也别忘记就朋友 !

哈哈 , 我已经错了无数次了 :((

每次都是因为有情调了很多泪水 .

唉 , 也不能这么说啦 . 

毕竟自己也是个爱哭包

自己也很爱乱想东西引致误会还有生气 , 不甘愿 甚至是妒忌 !

哇哈哈哈 ~

现在想起来也有点很笨

为什么不好好的拿出来商量,解决问题,问个清楚明白呢 ?

最后 , 我们总是因为生活而忽略了世界上的野花野草.

其实他们都有美丽的一面 , 只是我们不曾去欣赏 , 反而有时候很多首拆来玩对不对 ?

其实呢 .. 我看过了很多野花野草的图片.

也慢慢欣赏她们 ╭(╯3╰)╮

人要会改变 ...怎么改 ?

 那要靠自己囖 !人要变坏可以是 一天 , 但 ,人要变好却要修 100 年的功力 !

哇哈哈 , 其实我不会讲的 . 

乱ngap的 xP

动物也其实很可爱 . 

只是如果你对他好他也能对你好就像狗狗猫猫 

那样别说啦 , 其实我也很怕他们 xD

但是我们不能忽略他们 xDDDDD


上帝也会 .

YA , 最后 我们忽略了上帝啊 !

人类 , 动物 , 还有世上的一切都会被忽略.


上帝也體會過被忽略的感覺。保羅說,至高的上帝已經在人心裡設下祂存在的證據。祂的存在深置在人的本性中。祂的所造之物準確無誤地述說著祂的創造、榮美、能力和本性

自從造天地以來,上帝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羅馬書120節)


雖然上帝展現了祂的尊榮,很多人還是不承認祂,不感謝祂。但有一天,每個人都要因忽略上帝和祂的啟示而負責任:「叫人無可推諉。因為,他們雖然知道上帝,卻不當上帝榮耀他,也不感謝他」(羅馬書120-21節)。  


當你下一次因為被忽略時,別忘了想一想上帝的心情,祂了解你的感受,也希望你同樣的在意祂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