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Sunday, November 25, 2012

/3\

一年了 , 就快过去的一年 .
我不知道我有多久没上来 .
我只知道我这次上来是有很重要的东西要和某人说 .
你知道吗 ..
打从我跟你很要好的日子开始的时候 , 我一直告诉自己 , 我要好好珍惜你
因为我知道 , 我身边的朋友不多, 多的是那些不把我当朋友看的人 :)
而且 , 我的过去真的很令人讨厌 , 但是你 still can accept 还有一直都愿意帮助我
今天晚上 , 我很好奇 你在 你的部落写了什么
其实我一直一直都忍着自己不去看 .
我不看都已经知道结果是如何的 , 但是 , 很多人知道这件事 所以 我觉得我有必要去了解还有面对此事
看完了后 , 我很想亲口对你说 “对不起” .
我股不起我的勇气 亲口跟你说 , 甚至我连信息都不敢发给你
我好讨厌自己是个胆小鬼 ..

这一年来 , 真的发生很多事
我知道 , 也非常清楚 ,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是耶稣让你来陪伴我
我不知道我这样讲对不对 . 你都很清楚 , 我的华语很烂 所以 , 请你 help me to correct it larr /w\
actually , 我这样写真的很 paiseh nehh

okok , fine , we skip , kay ?
我知道 你 and 读者 都想知道重点 =3=

其实在还没有认识那个令你很妒忌的人 , 我真的跟你很要好
我知道 只从那个人出现后 , 你 , 我 都变了
可是我个人觉得这是self problem .
我并没有觉得我不在乎你 , 因为当你说钢琴的事件你是在哭的 .
而 , 我很记得 , 我是第一个拥抱你的人 , 可是你却推开我 , 然后说 “没事”
我不懂得怎么安慰你 . 因为你是把我推开的那个人. 在安慰下去你不但只会讨厌我而是脸面对我都不想 . 因为 , 你说 , 你已经厌倦了那样一个的我 .
我觉得 , 朋友 , 如果我不在乎你的话 我不会抱你 , 我更不会是很惊讶的问你发生什么事
我知道那时候 你需要时间冷静 ok , fine . 我给了你自由 , 给了你时间 冷静
我承认 , 在给你自由 , 时间冷静地时候 我真的忽略了你
因为我也伤到了 . 我又在自卑起来了
我很讨厌自己 , 安慰的话不会说 , 不比人厉害 , 不比人美
不好的全部有我份 , 好的我却一样都没有
我连安慰我最好的朋友都会被她推开 .
我好没用 :')

SPARK ONE 那天 , 我们 都变了
变陌生了 .
虽然你还是有牵起我的手 傻傻的聊天 但是我们聊得却不像以前那样 什么都能讲 什么都能笑那样
我一直在追问 那个 他 , 你的事
他一直跟我说 , " 钢琴的事 , 没事了 "
算吧 . 我心想 , 没事就好 . 我会那么快说 “算” 也是因为我觉得了解你的人不是我 所以把事情都推到了别人的身上去解决 .
但是近来 , 我还是一样觉得陌生 .
从台湾回来的那个你 , 很不一样 .
我一直在想 ... 才一个星期 ,, 你怎么可能变得那么快 !?
但是有人却回答了我 “一个人如果真的要变 , 不是一个星期才变 , 及时在短短的一天都能变”
我害怕了 . 真的怕 . 我怕我身边会失去曾经 现在 我最珍惜的你
我知道 , 你可能在看着这一段的时候会觉得我很假
但是我很肯定的告诉你 , 我对其他人都可以是假的 .
但是对你 , 我没那个必要对你假 .

或许你觉得我的身边出现一个他其实有kacau到我们
但是我并不觉得这不好 , 因为 , 他也让我改变很多
从一个笨的我 竟然 可以 愿望成真的打败我考试的对像 !
我不知道是我进步了 , 还是她退步了 .
但是我并不觉得骄傲 .
我会更努力 , 打败我下一个目标 .
在考试的期间 , 我看到你都有在努力
但是我还看到你 , 一直都放不下一些事
我猜不透 也看不透你的心 , 毕竟 你什么都不愿再和我说了.
你对我失望 , 我对我自己更失望
我不要求你原谅我 . 也不可能 .
但是我真的很想对你说 “对不起”


1 comment:

  1. adui... awak cakap ape... 部落格是我發洩的地方。我所寫的都是還沒看透的,也是沒反省過的。不用醬自責。因為你沒做錯,我是註定的大小姐,誰都要讓我。你和P 都 默默地讓了我。所以,今年我傷害了兩個人。你和他。凱瑩咧,我從來都沒討厭過他,真的,因為我知道,我比他幸福得多,不該奪取、怨恨別人有自己的一小部份。一切事情就從 2012 年 過去,是可以記得這一切,但也要跟自己提醒說不要重犯。(腓立比書 3:13)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杆直跑。。。 請你最好把這句背起來:‘這世界上不只是有你有我,還有上帝。’發生過那麼多事,問自己有禱告過嗎。。。哈哈哈。就算禱告的不到答案,但至少你會比較開心。請問我在台灣回來有變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