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take 1(早上起来拍的)
 take2(圣诞节快乐)
 take3(冬季节快乐)
take 3(喵喵)
将将将将~!新照片驾到↗
美吗?
更多只在新FB。要加我哦!

我飞上来了..
new FB profile:: Wawa Xiao B.email-xiao-b@hotmail.com
变态/色狼 请滚!
表加我~
请放自己的照片!否者别来加我谢谢..

skip

几天没上来了
最近好吗?
ok lo~[自己答自己=="]
练舞练成...还好啦
还不会C walk,waving[半桶水],chest[也是半桶水]
那天小弟弟哭了..
哥哥叫我,ADELIN,yan去哄他
可是..我根本不会哄小孩子=="BOOM
然后他说要回家
告诉了哥哥
也没办法因为弟弟不记得妈咪的电话号码
我问哥哥:哥哥,他名字叫什么?
哥哥答我:不知道哦。忘记了
=="
“那我名字叫什么?”
“不知道..”
“哎哟..k开头的。”
“ka..?”
“karmen啦”
adelin讲:“我勒?”
“不知道。哈哈”
我讲“adelin啦”
“哦哦。我不叫名字的,叫leng moi的”
哈哈。全部都在笑除了坐在那边哭的弟弟..
真可怜啊。恐怕下星期他不来了~

skip

今天就是冬季
开心!可以吃好吃的汤圆
圆又圆~
月亮也是很圆哦!
好漂亮,好喜欢。

skip

3/1/2011就要开学咯
开心
因为有的和朋友聊天
一起上课,下课
想念他们。尤其是转学生
不在念smk puteri的...
伤心

skip

昨天很开心!和姑婆打羽毛球
我..很差
blek blek
然后不公平的比赛让我有没有mood
竟然..yan yan从医院回来了
denggi wor~危险地病..
haiz haiz~!!
然后很开心的又在打球
打,打,打
喵仔就讲要去采rambutan
结果采了没人吃..==""
在dickson里找到energetic这首歌
哈哈..~
鸭子跌倒
因为坐bicycle摔倒
也很可怜。

skip

回家后。没做什么。玩电脑

睡觉

skip

到今天的3点起床
...
开电脑
看到TANG
问我起来了?嗯嗯。起来了
然后就讲,讲,讲
到一半
我就讲如果我告诉他东西就叫他不要生气啦
过了5秒我就开始讲了
我的xxx讲你的照片edit到很花很乱
其实我也这样认为
我没有其他意思只是叫你下次拍照就不要edit到将乱看不清楚你的脸,你的样子
然后他就骂回我.

知道我拍照很不美
很不美就不要看咯
我知道
眼睛不美
全部都不美
6:13am
我:其实你拍的是很美­ ­
6:13am
TANG:你的照片是最美的
你的永远拍到最美
6:14am
我:你拍照美
可是我不喜欢edition
我没有讲过­ ­你拍照不美
你每次都是将的­ ­
人家给你评论就发脾气­ ­
又讲人!­ ­
6:17am
TANG:大小姐
6:17am
我:我不是大小姐@­ ­
不要乱乱叫­ ­
6:17am
tang:请问我几时,何时讲过你的照片
不美呢
6:18am
我:我不想7早8早就跟你吵­ ­
6:18am
tang:就是叫你不要将直接
6:18am
tang:你的照片是最美的
你的永远拍到最美­ ­
6:18am
tang:没有跟你吵
6:18am
我:你这样的语气就是说很丑­ ­
我知道­ ­啦。我很丑不用你讲。我是觉得我自己很丑咯
没有人会讲自己美的除了那些自恋的人才回讲自己是最美的..
6:18am
不用将只讲
6:18am
我不是拍照的天分­ ­
我有讲你拍照美­ ­
可是edit到很花­ ­
我不喜欢罢了­ ­
你就开始讲­ ­我
6:19am
我好像没有讲过你的照片不美
6:19am
我讲我不喜欢你的edition­罢了!! ­
没有讲起她料­ ­
其他**­ ­
 
真的是!最讨厌就是跟他讲话
是..我知道我很过分!天天都讲我讲她
讲他就是叫他改 。下次会更好。
他terbalik的!来骂我....
害到我一大早就没心情了!
今天是冬季呢!7早8早就吵,吵,吵
过分!很不满意!

skip

 
 
——————————————————E n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