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我..怎么了?
还想着你吗?
可你已经有了新女友哦!
我..不该想你的

算了吧
就知道你不会再做任何决定了
知道你幸福
知道你有人疼,有人爱
而我呢?
孤零零寂寞的一个人吗?
嗯嗯
我知道了.就是寂寞的一个女生

你说的"我爱你"是真的吗?
爱?到底是什么?
我..不知道
以前..常常都有人说"我爱你"
"我爱你"是什么意思?
我..真不知道

幸福又是什么?
疼爱又是什么?
我真的不懂
一切都已经成为回忆了吗?
我不相信
但我不可能不相信了

回忆?
是我们曾经度过的吗??
会忘掉的吗?
可能是会吧..

现在的你..开心吗?
现在的你..幸福吗?
现在的你..会想我吗?
看来..我觉得..
开心?嗯
幸福?嗯
想  我  嘛 .....不了

nowadays, am i happy?
nowadays, did i get happiness?
nowadays , will i miss u?
i think..i c..
happy? no
happiness? no
miss u.......Y E S

知道我们是无法再相爱了..
我不会再找你了

status:
电话..关了
电脑..关了
祝你开心。幸福。
再见。

skip skip skip

今天..16/12
哈哈!
飘上来咯~
今天姓徐的鸭子回家咯..
回家?
哈哈!他是从A-FAMOSA回来的啦
很衰仔的咯

skip

wilson lai 喵仔今天要吃苹果,
可是..
很不幸..
苹果已死亡
因为
掉进垃圾桶~~~
可怜的apple ::
一下就是apple的照片↘

然后..喵仔还从垃圾桶拿了那粒apple起来
啊啊啊啊!!肮脏喵!!
eee~可是很好笑!
哈哈哈!

skip skip

今天看完了“七天”
开心!
用2天时间看完的哦!!
厉害吧?【·自恋中·】
然后借了“纯纯的守护神”
还没看啦啦啦~

skip skip skip

今天天气真差!
天天都下雨!
害我没得打badminton
衰``
可怜咯~

skip skip skip

美甄~i love u~!
=^.^=
哈哈!
开玩笑~
我看到你就讨厌
天天都骂我
还有!
玩牌的时候又不能拿抱抱!
讨厌你的哦~
衰婆~
开玩笑啦
等下你又骂我!
哼哼!

skip skip skip

现在那个banggalajibaikia没来捣蛋了!
真的很心凉~
wuhooo
万岁万岁!

skip skip skip

meetoto ..
烦死了@@
表讲!
讨厌!

skip skip skip

是时间让大家看看和表态了咯~
要留留言+关注!
记得..帮我宣传哦!
呵呵呵~

大家大家
本娃娃继续on9-ing

after 10.00pm sleep
哦哦~哈哈
88!
muacksss
>3

_____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