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哇哈哈~娃娃我来更新了哦~

before 娃娃开始,,
请那个无名无姓的人=>bangalajibaikia 滚滚滚
你再不滚开娃娃世界娃娃..
你一定会变猪头!别说我没警告你哦··

咳 ..咳 ..(``咳嗽``)
娃娃驾到咯~
 现在的娃娃很不开心哦~
娃娃的宝贝没找我了
永义也是很少了.. >^<
最近娃娃很不开心
和妈咪吵架
可是这次我真的做错了
我以后会乖点了
不会在和妈咪吵架了

会很少开电脑,会很少开电话
可能以后都不开电话了咯
电脑也许会常开^^
玩米多多嘛
很少mv了
因为去买美美的衣服和家私咯
呵呵呵

skip

我的假期没什么特别
只是在家呆呆的上网何玩幼稚的东西咯
prefer to go school more than stay at house on9-ing...~
我的生日也过了
很少礼物可是得到300块
谢谢我的家人尤其是妈咪
他帮我开这个派对的
所以非常感谢他
谢谢我的朋友们来到我的生日派对
谢谢

skip

我买了@dd看到帅帅和美美的@ddol们就要离开今年的@dd了!
非常地不舍得可是下年的@ddol会更努力搞好@dd哦!加油!
next:杨宝贝出了新书!我还没看因为还没买..扎到!!哈哈

skip

最近娃娃迷上了钢琴
问马迷可以学么?他说:nonono
生气勒
=^=

skip

还有几个星期就是time  to  get  school!!
又有新懂的科目要读
可是也好拉
因为可以看到朋友咯
我小学同学你们好吗??
最近很想念你们哦!想出来见面都不行
...

skip

我好像越来越没话题勒勒勒
哈哈哈
越来越喜欢韩国戏
最近追着看恶作剧之吻韩国版的kiss哦!
超好看的
还有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也是韩国的
好看好看!
然后韩国明星就喜欢4minute和taeyang,ss501,shinee还有很多拉拉拉
嘻嘻

skip

圣诞节快到了
想玩雪,希望有圣诞老人送我想要的愿望,希望宝贝们陪着我,希望每个人都开开心心
还有其他

skip

最近也有个男生跳楼为情自杀
觉得他蛮可怜的
在FB说自杀结果真的死了
我们一起祝他一路好走吧
啊鸣...

skip

想提醒大家吴论什么事都好别看不开
凡事都有得商量有的解决

skip

๑(¯`·.·´¯)
                                                                                `·.¸¸.·´
                                                           爱情就像摩卡的味道一样....
                                                               开始喝时感觉甜甜苦苦..
                                                        但是总有一天把它喝完然后丢掉...
                                                                          ●•۰ニ♨の♩♭



                                                                     ø„¸¨°º¤ø„¸¸„ø¤º°¨¸„ø¤º°¨
                                                                          ❤ ☠ happy ☠ ❤
                                                                      ¤ø„¸¨°º¤ø„¸¸„ø¤º°¨¸„ø¤º°

_________T`H`E   E`N`D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