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Friday, January 20, 2012


阿妹 ,, 你会玩电脑? xD

你知道吗 ,, 表姐很想你吖 !!






--skip--

这几天在学校玩到颠 xD


一直在唱新年歌 =3=

哈哈 ,, 很好玩 .. :P

我有双隐形翅膀 了,我快要飞走了 ^w^

Yeah ~~

xD


我的行李都是妈妈帮我的 ,, 什么都没做的我

不是叫懒惰 ,, 是叫没时间 xD


-skip-

其实我很多东西要写 , 忘了 :P

对不起 ..

等我想到的时候才写吧 xD

好了啦 ,, 我要去做工了 :))


照片来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