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2ND post ;D

开学几个星期了 ,, 我就快死了 x((

功课多到 我要睡觉 =3=

--skip--

过年咯 ~

呵呵 ,, 我有点很期待 .. 又不舍得 

因为我即将要飞去上海过年 xD

于宣超级好笑 ,, 在他的calendar 那边写着 " karmen 飞走了 " xD

嘿 .... ~

到哪边没有得玩电脑,,但是可以拍照!

哈哈 ,, 想到我都开心 ..

对!我的志愿就是要当摄影师 (photographer) :D

嘻嘻 ,, 下次要拍照找我 xD [技术很烂]

--skip--

功课真的很多 [对我来说]

虽然今年没做班长 ,, 但是还当了 ajk keceriaan

很多东西要做 ,, jadual bertugas ,, jadual waktu 和 carta organisasi .

我只做了 jadual bertugas =3=

很累啊~

没人帮我

过年的东西已经布置好了 ..

我知道我们的班比不上别人的那么美 ,, 可是 ,, 我很努力的 勒 T^T

(钱也花了不少 ) @w@

等有机会我带相机去 拍给你看 xD

慢慢等吧 xP

--skip--

生意很低落 :((
专业很冷清 :((
人气超低的 :((
朋友也很少 :((
兄弟姐妹一个手指能数完 :((

What The !!??


最近都非常闷!

来 .. 我来招人气 ,, 招 生意 ,, 招朋友 xD

讲真的 .. 有时候你会发觉到我很sampat

好 ,,
自 专业 :)
店 专业 :)
FaceBook :)

按进去吖 ,, 知道不 ?? :)

--skip--

最近在练歌 =3=

李佳薇的煎熬 ,, 离场 ,, 分隔线


嘻嘻,, 很难听的啦 xD


下次上来拨给你听 x))


真的有点难度 >3<


但是我还是会努力,不放弃!


Yeah =w=Y


--skip--

我差不多有 2 个星期没上来 ..

坐在电脑前的你一定是没有想我的咯 ╭(╯^╰)╮

其实我想上转照片的 .. 可是拍的不美 ,, 算了 :((

下次吧 ..

我部落的shout mix 不见了

不能写东西 ,, 我要remove ,, but 不行啊~

不管了 ,, 你们蛤 ,, 给我comment , 留下你的脚步 .

不管你 滚过 路过 飘过 走过 飞过 往过 还是什么的 ..

过来写 .. 我会在 下一 post 里 回你的 :D

记得啊!Love You


3 comments:

  1. 要拍多多照片回来哦 我会期待你下一次的更新 xD
    我滚过 路过 飘过 走过 飞过 往过了哦 哈哈 !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