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丫呼!!
现在去着KL哇~开心B.♥我还没到啦~所以表讲先_♥
星期5那天都表回公公家>妈咪就一直B人去!@@
星期6又来咯…今天就买多多杂志看!
今期的EPOP有girls generation哟!等下再拍下来~
然后又很期待的去跳舞…今天yan有来跳噢!
^^
她是新学生[我表姐yan]
学了很多新steps!觉得自己好像没什么进步~˙^˙
嘿嘿!
我也很期待星期1哟~
Saranghae的group就是mimie create的总于要出场了!
练习了那么久~希望是好成绩咯!
今年的battle ground也满精彩的啦有其是soul krazy!
嘻嘻**
今天做工也能早回因为是印度年的第二天!哈哈~
回家就直接冲凉睡觉_♥
星期日>>就是今天啦!呵呵…
7早8早就起身~好累噢!在家也没干吗…只是在发呆!==
#厚厚#
然后吃午餐了就出发去KL sungei w@ng
嘻嘻__♥
等待中…………
好咯ˇ现在睡觉先
≈等下●●再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