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哇~!好久没上来了哈..
opps!!我忘了,,那天的kl story还没finish~!
没关系吧。不说了。也没什么特别~
skipp
skipp
skipp
skipp

dinneR!
very nice n interesting 的dinner~
哈哈!
然后就吃了很多mummumm ^^
跳舞··拿到了第1名!太高兴了~
哈哈~
表姐拿第2..but 也很 congratulationsss~!!


















my dinner look!
haha..


skipp
skipp

丫呼!
我又剪了头发呀!
我又拉了头发呀!



Picturess r on processing..hope 2 wait patiently =] TQ
我最近很努力的学舞噢!可是sj的sorry sorry有点点的kek sui勒!我还是不会 T^T

跳过跳过

假期没什么特别…
天天都呆在家
做些幼稚的东西==<我本来都那么幼稚,那么小孩子的啦>哈哈

跳过跳过

想你不代表要见你>
爱你不代表要你亲我>
疼你不代表要你买东西给我>
恨你不代表我们不需要讲话>

Skipsz

I m gurl , i will cry
I m boy , i will fight
I m gurl + boy = tomboy , i will die
Itsn't right?

跳过
我华语跟英文都很烂
所以你不需要跟我讲话!哈哈

现在也很努力帮自己做宣传…
FB FANS PAGE , BLOGGY , Xbao!
好心人也来帮忙宣传+赞/like me in FB fans page.
你可以在右手边看到我的fb badge n fb fans page badge>>wawa
=}谢谢大家的帮忙…感激不足
如果你需要帮忙的话我能帮的一定会帮到底!
我这些“义气儿女”很少再见到的啦…哈哈
我的生日要来的可以问我拿地址噢!我会给…也很欢迎呐X3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