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Sunday, June 29, 2014

Friend ?


Yeaaaa ! 又上来部落了 :D

Hmmm , 恩啦又是伤心所以才上来写下心情的啦 ~

题目是 : 朋友 , 但你觉得我有吗 ?

嗯 , 我有朋友 , 问题在于他们是否对我真心 ?
这个问题令我困扰很久 ... 
我发现 , 每个人都在比赛 . 比来比去 , 很累人你不觉得吗 ?
我身边朋友不多 , 真心的也没几个 。

跟你相似多年,最近才认清你了。
很伤心真的 。
我一直以为你很大方体贴又温柔 。
的确没错,但这些都会是像男生表现的罢了。
我最近发现你越来越自私,或许是有了男朋友的关系吧。
今天洗澡的时候我在想 ,, 每次我没来上课或去补习班的时候你都不会把笔记或功课交给我而当你没来补习或是上课的时候我却一厢情愿的把笔记借给你把功课让你抄。
可是为什么我“一厢情愿”的让给你可你却没有想过要借给我。
你知道原因吗 ? 因为我把你当朋友 .. 我想你好,也想和你分享。
可你呢 ?


上个星期五我没去补习班 问你借了笔记你却找借口说笔记不在你那儿不能给我 没关系。
其他朋友问我借补习班的笔记,我借了给他们。
你说我很笨也不应该。因为他们没有和我们一起补习所以不用借给他们。
虽然愚蠢但是就因为我把他们当朋友所以我才这么做。到后来得到的是你的辱骂。


我好伤心... 


其实你真的很自私
当我在网上看到这些的时候我真的哭了 ,而且 两次都是因为你 , 我的朋友 而哭的
我的心很脆弱 , 谁对我好 我就对谁好 ,谁对我不好 我却傻傻的藏在心里不说





OK 我承认我是 irresponsible but 请问你可以体谅一下人吗 ?
你是家里最小的 , 我是家里最大的 我需要忍让我家人,照顾他们的感受
弟弟要玩电脑 我得不让他 ? 妈妈要去看家私 我不陪她 ?
你在意学业我也很在意 , 但是比起家人和学业 , 我注重家人因为我很怕失去最爱我的他们

我没有了爸爸 不是因为父母离婚是因为爸爸发生意外去世了 !!
我最爱的他已经不在了 ! 我不想在失去任何一个家里的人你明白吗 !?
所以他们要什么我都会优先让给他们 !
你是家里里面最小的 你的妈妈姐姐哥哥都会很疼你很宠你 !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


我真的很伤心也很痛恨为什么我有一个这么不体谅朋友的朋友!
就如我所观察到的 ,, 你只会对男生露出你那恶心又讨厌的温柔体贴和大方 !
我没你那么优雅没你那么有气质但是我就是我 !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和我其他朋友说我坏话 说我爱演装可爱发喬死三八

你知道你伤了我的心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