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3

First Love

你给我的感觉就像初恋 

知道你的决定过后心里很不好过 , 一直以来在你眼里我就是那样的 .
但是我不后悔爱过你 , 不后悔承受之前所有的不好 , 一点都不后悔 .
你给我的感觉像是初恋 , 真的很温暖 .. 可是有初恋就会有失恋 ..
两 三 年前是如此 两三年后也是如此 . 越来越害怕 .. 
记得起初的承诺 ? 记得之前的约定 ?
可能我的脸皮真得很厚 , 一直很没有脸得把你挽留 .. 

今天收到你今早拿来的东西心里真的很想哭 , 但是我知道 . 
在这期间我不能哭 , 该勇敢 , 学习微笑 假装开心 面对考试
放心吧 , 我不会再傻下去了 . 以前的我已经不见了
以前 , 我真的会伤害自己 但是 如今我知道痛的不是身体是心 
就算怎么折磨自己 也不如心痛
我真的错了 , 我不应该认真 ..
我真的不知道结果会是这样 .. 我真的没有想过 ..
我也说过 , 我只是喜欢他 .. 你昨晚也那样对我说 ..

对不起 , 一直困扰你 .. 现在想告诉你 , 我放手吧 ..
即使再怎么舍不得你 , 再怎么想念你 , 再怎么爱你 .. 我也不想那么自私 再伤你 .
我说过 , 我不会再伤你的 , 但是我没想过 , 他才那一次来过你就会火大成这样 .. 
对不起 。

有缘的话 , 从新认识从新再爱 :)
BELIEVE IT , 这次到我追你 
可能两三年后 , 二三十年后吧 ?
有缘 , 再见。




很想挽回 , 却知道自己不好 , 也知道 我应该来不及了吧 ?
可能我不应该被你爱 .

2 comments:

  1. 有缘的话、
    有机会重新认识和相爱的话、
    我不会轻易放手了:)
    即使全世界反对,都不放手了
    因为我知道那遗憾有多痛苦。

    ReplyDelete
  2. 刘佳雯。2017年了...
    2013年时你说的从新认识从新相爱呢。
    我还在等....真的
    当我认为我们有机会的时候 不要让我失望了好吗
    我不介意这次追回你的还是我
    也不介意这次付出更多的是我
    只希望你愿意像以前那样依赖我,让我继续像以前那样疼爱你。
    是你霸占了我心里那个最深的位置
    如果可以。我们就在一起 我不想再遗憾 也不再勉强自己跟不适合的人在一起就只是以为能找到第二个你了,这样很累....
    回到我身边 好吗 我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