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Friday, December 21, 2012

12 月 - 长篇


12月 过得真快
4号 我的生日 过得蛮不错 ( ̄︶ ̄)
半夜电话一直响 ············· 原来是朋友们的祝福 ! 
我以为很少人会记得会知道 。原来   那只是我以为 :)
很开心囖 ~ sampat欣蔚半夜陪我玩百万富翁 + 陪我 倒数我生日
早上的时候 妈妈出去做工 留下了一封信息给我 
虽然只是一封信息 , 我还是觉得有点失望啦 . 因为妈妈的信息是叫我们去吃roti =3=
然后 简单的祝我生日快乐 .
唉 ..
下午的时候 虽然只是在家 上网 , 晚上 去夜市找我爱吃的食物 --- 咖理鱼蛋 
然后妈咪有去买secret recipe 的 oreo cheese cake给我啦 :3
(我妈是第一次花费RM90.00去买一个蛋糕回来, 我感动)
更惊喜的是 ,,,,, peter chua kang shao 、 坐我隔壁的那位怪叔叔买了ice cream 来我家 xDD
虽然简单、
但、我已经很心满意足了 !

仔细看 , 欣蔚和我穿一样的衣服耶  ( ̄▽ ̄)~*

哈哈 。
再怎么说都好 , 谢谢陪我一起度过生日的人 :)
谢谢你们 !

-
-
-



12月啊 , 我很开心 . 但是很繁忙
工作上承受的压力 一天比一天的大 !
我有时候很不想做 , 但是 , 网上买卖一直都是我精心尽力的去办
其实我一直都很开心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网店
但是 , 当遇到困难的时候 , 我总爱逃避
逃 .
我该如何才能逃走 ?
我要逃去哪里 ?

竟然我找不到逃的答案 , 我 , 选择面对 .
面对 ?
需要很大的勇气 , 精神 , 力量
我不敢告诉妈妈 因为我害怕他再也不给我做我爱做的东西了
对 , 网上买卖的确是我爱做的东西的一部分
我到底该怎么做 ?
我重复的问了自己这一句话 , 我该怎么做 ?
唉 .......
慢慢来吧 :)
我相信一定找到出路 .

-
-
-

要开学了 , 怎么办 ?
我这个问怎么办 那个怎么办 
我、到底要怎么办 ?

我还要不要继续做PRS ?
如果不继续 , 我花费很大 .
如果继续 , 我花费也很大 !
我想了好几遍 ..
不做的话 , 我又要买新衣服 , koko 分数没有bonus , 学不到新的东西
做的话 , 又要给camp and dinner 钱 , 要写report , 要被骂 , 要帮老师做牛做马
我到底要做还是不要做 ?
我做错事 , 不单只会丢 PRS 的脸 , 还要给人骂
做错事又不是我的错 . 
谁叫某人要出卖我 ?
我想这些东西都想得我要崩溃了 !

谁 ? 
谁愿意给我些意见 ? 指导 ?


我真的很无助 , I M LOST .

-
-
-

爱情 , 受过多次的伤害我还是会继续相信爱情
但是 , 我喜欢的是女 还是 男 ?
我想了很多遍 .
我对男生 会有感觉 但是 我不敢跨出更大的一步去示爱
我已经很久没有跟男生接触 . 
我很讨厌 , 我不喜欢的男生来动我 !
我会害怕 .
我最近一直和一班 “男性朋友” 出去 , 我发现到很多
但是我还是会很怕我的过去
神说 , 要向前走 。
 但是 . 忘不了过去还怎么看前面 ?
真的想把自己的过去躲在一个角落 , 一个没有人可以知道的角落 :)
但是 , 那个角落 在哪里 ?

我有很多疑问 . 疑问 . 找到答案有如何 ?
我相信 , 当我找到答案的时候 , 那时候我已经迟了 :)
所以 , 我想把这些疑问 都只能是疑问 . 不需要找答案 . 我也不会特意去找
我也希望 . 我不想找的时候 , 别让我找到 :D

我知道 , 我这个时候 , 只能求神 给我方向 , 指导 :)
主啊 、 我要向你求救了 ! 请你救救我 :)
我知道 , 我每次有难的时候才来求你 . 
而 我  , 没事 的时候 又把你忽略了 .
对不起 .

-
-
-
家人 , 我好害怕会失去你们
我每次都很不乖巧
每次都不愿意听你们的 
每次错了才来后悔 求你们原谅 
我很对不起你们
我 不敢告诉你们我的难处 是因为 我害怕你们的责骂
我知道你们骂我是不要让我走歪路 .
但 我也会有感受 , 我的感受你们会明白吗 ?
你们只会要求我明白你的感受 , 要求我满足你们所要的
但是你们需知道 , 你们要的 都不是 我想要的
很抱歉 , 我永远都是那么任性那么不听话那么叛逆 !
我怕 , 等我真的要改的时候 , 我已经失去了你们 .
我真的很害怕那种感受 .


-
-
-

朋友 :')
到底 怎么才算朋友 ?
我的朋友 真的是我的朋友吗 ?
我的朋友 是怎样的 ?
真心对待的嘛 ?
其实 你们都知道 . 我只是不想被任何人忽略 .
20.12.2012 -- 某人 , 和某人 , 终于体会到我的感受了 . :)
其实我很毒心 , 他们体会到我的感受了 , 我却很开心
因为 , 每次我受的他们都不明白 , 终于 , 这次他们懂了 .

我需要的朋友不是只有当你们的利用者 .
如何利用 ?
做错事的人 , 永远都不知道错在哪里 .
我也不懂的怎么说你们

#看我部落的人 , 欢迎对号入座 :)

其实我不想跟你们吵架 .
知道这件事后 , 我只希望你们会改而已 .
并没有要讨厌谁 或 被讨厌 .
抱歉 , 我说话真的很绝 , 很容易得罪人.

我们还是朋友 :D
看了 , 也别在我面前提起.
做好你自己 . 
那就够了 .
:)

I wish I could have friends like this .




-
-
-

这一篇 我用了好几天写的 .
很多人都吵着看 .
对不起 , 拖了你闷那么久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