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Monday, January 17, 2011

上来咯~
旧照:

可怜
数学老师教六年级的东西..闷死了!
再是这样教下去我快可以毕业做数学老师了...
真是的!beh tahan!

skip!

家的printer真的是气死人!
一直写offline offline!!
讨厌的要命!

skip

今天没怎样的
就是读书回家后,做功课,on-9,睡觉
on FB的时候...
有个叫LUCAS GOH问我些东西..
我其实也不应该答应他的..
其实我也没有答应他啦
哈哈
讲了等于没讲...=="
BOOM@@

skip

换料blog 的歌咯~
很好听
在hitz听到back to the december by taylor swift
很soft 又有meaning
so on n so on

skip

没什么东西讲咯~
就是这样和这样
哈哈!
我有点sot sot料
..=P
算了。就到此为止吧
明天再continue ok bor??
你不ok我都要ok 的
因为我要睡了...扎扎扎到!!
哇哈哈!

g9 to every frenz n darling n babez n honey n bla bla bla~~```

♥♥♥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