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按一下`我的心里话 :))

 photo fghdrgh.gif
竟然来到了 就别忘记 FOLLOW 我 ! ( ̄▽ ̄)~*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love

 photo kittypic.gifI Photobucket My selF photo kittypic.gif
 photo 1594823gukbaji5gp.gif

Monday, March 15, 2010

my_1st_day_at_blog~!!!我的第一天~!!!


15-03-2010
09.26p.m
my 1st day~
我的第一天~

erm....
i will rite in eng. n chinese
cozzz
some of my word not so gud gud lo~
erm...
lets us start now

刚进来时...不知道要怎样做...哈哈
然后慢慢的学习
过后现在...还好啦

先让我介绍自子
我叫...
佳雯
15岁
住在芙蓉
这是简单的介绍....

到这里来想让你们知道我每一天的心情和感受....
当然也要认识性朋友啦~
哈哈!!
很丑,很笨,很傻,很呆,还有很多啦~
如果你和我相处得久就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啦~!
好了~
我第一天的介绍就怎么多~
只是想请各位leng lui leng zai请多指教了~
哈哈哈~


这就是今天的我啦~~
^^
最后一句~
高兴来到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